{ 注意:不要发广告
!
}
第1203条
靓哥 : 王伟 留言时间: 2006-11-21 3:07:53
留言内容:
赵老师:您好,我是湖北山区的,想种点药材或者是搞养殖,我们这里属亚热带季风气候,年降水雨量1015.8毫米左右,年平均气温9摄氏度,最高气温32摄氏度,无霜期210天。土壤状况:乡内成土以石灰岩为主,以扁沙土,黄大土,灰沙土为主要农业耕作,土壤有机质31.78ml/kg , 氮156ml/kg,钾232ml/kg,ph值62.7%
种植什么最好,我们这里是山区。谢谢
版主回复:
你好。种射干、31号柴胡可以。客气。
发展才是硬道理!免费咨询长期发展。 手机微信 13032051180,随时解答。
第1202条
靓哥 : 崔衍峰 留言时间: 2006-11-21 0:51:27
留言内容:
您好,您知道北方有种叫“冬青”的东西吗?冬天长在树上的,我想请教它的学名叫什么。哪有收购的?谢谢!!
版主回复:
你好。不清楚。
发展才是硬道理!免费咨询长期发展。 手机微信 13032051180,随时解答。
第1201条
靓哥 : 刘松 留言时间: 2006-11-20 16:36:49
留言内容:
赵帅:在辽宁,玉米地适合套种什么药材?
版主回复:
你好。可种半夏。
发展才是硬道理!免费咨询长期发展。 手机微信 13032051180,随时解答。
第1200条
靓哥 : 张永良 留言时间: 2006-11-20 14:28:47
留言内容:
我是甘肃陇南成县的 在这里我 现有 很多土地 海拔在1200左右请问一行 种植什么 药材最好
版主回复:
你好。一般品种都可的,如桔梗、远志、黄芪、射干等。
发展才是硬道理!免费咨询长期发展。 手机微信 13032051180,随时解答。
第1199条
靓哥 : 罗书华 留言时间: 2006-11-20 11:52:27
留言内容:
你好!我的家乡在江西井冈山老区,都是种水稻为主,请问适宜种什么样的药材较好.谢谢!
版主回复:
你好。桔梗市场很好,可发展。客气。
发展才是硬道理!免费咨询长期发展。 手机微信 13032051180,随时解答。
第1198条
靓哥 : 李保 留言时间: 2006-11-20 11:26:47
留言内容:
请问:各种中药材种植的人工劳动强度有多大?每一位中轻年劳力能干大约多少面积的活?或者说每亩所需多少个壮劳动力?
版主回复:
你好。一般家庭种20亩左右没问题的。劳动多的时候可找人帮忙。
发展才是硬道理!免费咨询长期发展。 手机微信 13032051180,随时解答。
第1197条
靓哥 : xingt 留言时间: 2006-11-20 10:52:58
留言内容:
我今冬明春打算种植一百亩左右的中药材,具体事宜我想到安国去一趟,请问到安国后去贵所的路线。
版主回复:
你好。找地图看看,安国在石家庄和保定的中间位置。
发展才是硬道理!免费咨询长期发展。 手机微信 13032051180,随时解答。
第1196条
靓哥 : 123 留言时间: 2006-11-20 10:05:00
留言内容:
不知道你们说的是不是真的.
现在这社会,骗子太多了.
你们如何验证?
版主回复:
你好。网站里有很多说明,或者来人。
发展才是硬道理!免费咨询长期发展。 手机微信 13032051180,随时解答。
第1195条
靓哥 : 李保 留言时间: 2006-11-19 19:56:32
留言内容:
请问:我们蚌埠市周围的固镇县,怀远县,五河县,凤阳县,定远县参加您们协会的人的联系地址和联系人电话可否提供一下,我的电子邮件地址是:libaomail@sohu.com谢谢!
版主回复:
你好。有什么事可直接联系我们。客气。
发展才是硬道理!免费咨询长期发展。 手机微信 13032051180,随时解答。
第1194条
靓哥 : 张晓林 留言时间: 2006-11-19 16:37:42
留言内容:
板蓝根种植的时间和种子的采收,销售等
版主回复:
你好。网站里有介绍,或电话联系。
发展才是硬道理!免费咨询长期发展。 手机微信 13032051180,随时解答。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共
7857
条留言
10
条留言/页
转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