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写留言         { 注意:不要发广告}
 
 
   第1213条    靓哥 : 李保       留言时间: 2006-11-21 19:32:25     给李保发信息 
 
 
 
 
留言内容:  
  我是安徽省蚌埠市固镇县人,请帮我选几种适合我们这个地区种植的,易种易管理易采摘(就是易收获),不费工不费时的价格可以效益又比较高的而且还有种植技术光盘的中药材品种。我想先试种一下。

版主回复:  
  你好。可以的,你怎么这么喜欢留言呀,呵呵,有QQ,多联系。

发展才是硬道理!免费咨询长期发展。 手机微信 13032051180,随时解答。
 
 
   第1212条    靓哥 : 刘杰       留言时间: 2006-11-21 18:53:18     给刘杰发信息 
 
 
 
 
留言内容:  
  我想和你联系,能把QQ号  或邮箱留下吗?

版主回复:  
  你好。留言的后面不是都有吗。

发展才是硬道理!免费咨询长期发展。 手机微信 13032051180,随时解答。
 
 
   第1211条    靓哥 : 李保       留言时间: 2006-11-21 17:41:32     给李保发信息 
 
 
 
 
留言内容:  
  请问:桔梗播种期为春夏秋,我的理解是春天、夏天、秋天都可以进行向地里播种。但是桔梗的生长期为1或2年是怎么回事?

版主回复:  
  你好。正确,正常,一年采收可,二年也可。

发展才是硬道理!免费咨询长期发展。 手机微信 13032051180,随时解答。
 
 
   第1210条    美女 : 小刘       留言时间: 2006-11-21 17:30:44     给小刘发信息 
 
 
 
 
留言内容:  
  您好:
   请问林蛙适合在重庆养殖吗?在什么地方可以查到相关信息.
谢谢!

版主回复:  
  你好。不建议。客气。

发展才是硬道理!免费咨询长期发展。 手机微信 13032051180,随时解答。
 
 
   第1209条    靓哥 : 田晓勇       留言时间: 2006-11-21 16:47:42     给田晓勇发信息 
 
 
 
 
留言内容:  
  请问黄姜和野生天麻的具体价格是多少?

版主回复:  
  你好。黄姜市场无收购的。家种天麻40左右,野生的不清楚。
      

发展才是硬道理!免费咨询长期发展。 手机微信 13032051180,随时解答。
 
 
   第1208条    靓哥 : 李保       留言时间: 2006-11-21 16:30:15     给李保发信息 
 
 
 
 
留言内容:  
  请问:在2006年最新中药材种子价格产值表中,提到“中华土元”养殖时,每间房需要4-5公斤种卵。我想知道这里提到的每间房面积是多少?

版主回复:  
  你好。一公斤占4平米,这样算。

发展才是硬道理!免费咨询长期发展。 手机微信 13032051180,随时解答。
 
 
   第1207条    靓哥 : 李保       留言时间: 2006-11-21 15:46:01     给李保发信息 
 
 
 
 
留言内容:  
  请问:2007年的《中药材种植指南》技术指导资料大约什么时候能够编写完成并向想种植中药材的人提供?加入会员后想派两个人去贵处接受桔梗种植技术培训和“中华土元”养殖技术培训。这两种技术培训各需要多少天?

版主回复:  
  你好。过几天就可,内容和网站里一样,直接看网站就可,信息是给不能上网的朋友的。培训,都简单,几个小时就可,以后有不懂的地方可及时电话咨询,没问题的。
      

发展才是硬道理!免费咨询长期发展。 手机微信 13032051180,随时解答。
 
 
   第1206条    靓哥 : 李保       留言时间: 2006-11-21 10:58:00     给李保发信息 
 
 
 
 
留言内容:  
  请问:现在有没有2007年的《中药材种植指南》技术指导资料。加入会员后还送一本种植书籍,这本书籍的名字叫什么?会员可组织人员前来进行技术培训,合格后发给技术等级证书。那么请问可组织几名人员前去进行技术培训?可收技术培训费?如果收技术培训费的话,那么具体收多少?每次技术培训需要多少天?
    前去贵处参加技术培训的人员食宿可给予安排?住宿的房间是几人一间的?食宿费每人每天需要多少元人民币?

版主回复:  
  你好。资料在编写。书叫中药志,或别的。多少都可。免费。具体看情况。可电话联系。
      

发展才是硬道理!免费咨询长期发展。 手机微信 13032051180,随时解答。
 
 
   第1205条    靓哥 : 李保       留言时间: 2006-11-21 10:24:51     给李保发信息 
 
 
 
 
留言内容:  
  请问:种瓜娄根要果,就需要搭架子;种瓜娄仔要根,就不需要搭架子。是不是这样?

版主回复:  
  你好。都不用搭架。

发展才是硬道理!免费咨询长期发展。 手机微信 13032051180,随时解答。
 
 
   第1204条    靓哥 : 李保       留言时间: 2006-11-21 10:13:45     给李保发信息 
 
 
 
 
留言内容:  
  请问:种植瓜蒌是不是要搭架子?瓜蒌的种植密度是多少?在种植瓜蒌的同时,地面空隙之间能否再种其它品种的中药材?如果可以种的话,那么具体种什么?

版主回复:  
  不能套作。
      

发展才是硬道理!免费咨询长期发展。 手机微信 13032051180,随时解答。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7857条留言 10条留言/页 转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