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写留言         { 注意:不要发广告}
 
 
   第1193条    靓哥 : 询问       留言时间: 2006-11-19 12:37:43     给询问发信息 
 
 
 
 
留言内容:  
  你好,种植药材应该有那些必备的条件,例如,水源 ,气候,管理啊。希望你能解答,谢谢

版主回复:  
  你好。药材和玉米、小麦等一样,一般土地就可的,具体要看你地的条件。客气。
      

发展才是硬道理!免费咨询长期发展。 手机微信 13032051180,随时解答。
 
 
   第1192条    靓哥 : linda       留言时间: 2006-11-19 10:57:04     给linda发信息 
 
 
 
 
留言内容:  
  你好:
     请问价格表里的旱半夏的种子亩用量指的是下部的球茎,还是上部的果实.另外它什么时候引种种植为好,谢谢.

版主回复:  
  你好。是地下球茎,现在就可,客气。
      

发展才是硬道理!免费咨询长期发展。 手机微信 13032051180,随时解答。
 
 
   第1191条    美女 : 飞雪       留言时间: 2006-11-19 10:54:25     给飞雪发信息 
 
 
 
 
留言内容:  
  请问:你们在衡水有会员吗?我们是白土地,适合种什么?

版主回复:  
  你好。没有。一般的品种都可的。
      

发展才是硬道理!免费咨询长期发展。 手机微信 13032051180,随时解答。
 
 
   第1190条    美女 : 飞雪       留言时间: 2006-11-19 10:45:32     给飞雪发信息 
 
 
 
 
留言内容:  
  我是河北省衡水冀县的,想种点东西,适合种在阴凉处的.您看有什么可种的.我有大面积的土地.谢谢

版主回复:  
  你好。可选半夏、射干。客气。
      

发展才是硬道理!免费咨询长期发展。 手机微信 13032051180,随时解答。
 
 
   第1189条    靓哥 : 柴天翔       留言时间: 2006-11-18 19:58:06     给柴天翔发信息 
 
 
 
 
留言内容:  
  你好我是一个刚毕业的大学生是学临床的’我家在内蒙古阿荣旗这里主产黄豆。近年土地老化产量骤降农民收入减少‘于是我想探寻新的种植品种’增加收入。不知这里适合种哪些中药?我曾种植过平贝但产量太低’麻烦多多指教

版主回复:  
  你好。可种甘草、桔梗、远志、31号柴胡等,客气。
      

发展才是硬道理!免费咨询长期发展。 手机微信 13032051180,随时解答。
 
 
   第1188条    靓哥 : 柴天翔       留言时间: 2006-11-18 19:27:55     给柴天翔发信息 
 
 
 
 
留言内容:  
  你好我是内蒙古阿荣旗的‘请问我们这适合种那些药材沙苑子和决明子行吗?

版主回复:  
  你好。不太好。
      

发展才是硬道理!免费咨询长期发展。 手机微信 13032051180,随时解答。
 
 
   第1187条    靓哥 : 钟华       留言时间: 2006-11-18 16:33:14     给钟华发信息 
 
 
 
 
留言内容:  
  我是刚毕业的大学生,想回家乡做点贡献,家乡有很多的廉价土地和劳动力,而且地处贵州,很适合种植中药材,但我很担心销售问题,请问贵公司能否帮助解决。谢谢!

版主回复:  
  你好。可以的,我这里提供种子、技术等,也负责销路的。客气。
      

发展才是硬道理!免费咨询长期发展。 手机微信 13032051180,随时解答。
 
 
   第1186条    美女 : 郭文杰       留言时间: 2006-11-18 14:42:57     给郭文杰发信息 
 
 
 
 
留言内容:  
  可否给我寄一份贵处的详系资料过来

版主回复:  
  你好。印刷的资料暂无,看网站里好了,重要的部分可打印。

发展才是硬道理!免费咨询长期发展。 手机微信 13032051180,随时解答。
 
 
   第1185条    靓哥 : 鱼       留言时间: 2006-11-18 13:34:19     给鱼发信息 
 
 
 
 
留言内容:  
  请问母瓜娄与瓜娄籽有什么区别?

版主回复:  
  你好。种瓜娄根要果,种瓜娄仔要根。分开的。
      

发展才是硬道理!免费咨询长期发展。 手机微信 13032051180,随时解答。
 
 
   第1184条    靓哥 : mldlj       留言时间: 2006-11-18 11:20:50     给mldlj发信息 
 
 
 
 
留言内容:  
  我是云南省的,我省有“动、植物王国”之美誉。
那么是不是在这我们这搞生物资源开发就比较有前途呢!

版主回复:  
  你好。已经是王国了,还想成为国王,呵呵。

发展才是硬道理!免费咨询长期发展。 手机微信 13032051180,随时解答。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7857条留言 10条留言/页 转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