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
|
|
| 留言内容: |
|
| |
赵先生你好!
种下去很长时间没出苗真把我急坏了!本想把地再翻过来种玉米算了,但您叫我再等10天左右,说一定会出的。真的还没到10天,地里的柴胡就全部出苗了!这个出苗率是不是太高了?沙藏时落到墙根下的也都全部出了,地里面全是苗!随便漏下的种子也都出苗了,搞得畦沟里面都是柴胡!!出苗率应该算100%!!还没见到不出的种子。
王不留现在长的很快,一天能长几厘米,跟疯子一样!可能王不留这家伙从来没见过这么好的地,太贪了!
谢谢赵先生,赵老师! |
|
|
| 版主回复: |
|
| |
你好。不用这么夸张吧,出了就出了,干吗写这么多字,好像根本就不会出的一样,呵呵,不会到100的,肯定有不出的,呵呵。客气,有事多联系。 |
|
|
|
发展才是硬道理!免费咨询长期发展。 手机微信 13032051180,随时解答。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