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注意:不要发广告
!
}
第2164条
靓哥 : 冯艳富 留言时间: 2007-4-17 21:25:13
留言内容:
为什么每年价格那么低
版主回复:
你好。正常。可加入协会,打电话咨询。
发展才是硬道理!免费咨询长期发展。 手机微信 13032051180,随时解答。
第2163条
靓哥 : 陈进军 留言时间: 2007-4-17 21:22:10
留言内容:
赵老师好:
我是贵州遵义附近的,想发展药材种植,但我对药材不是很了解,不知我处适合种植什么药材品种,也不知道销售渠道,没有经验,担心销售,不知你们那里是否回收农户种植的药材。敬请答复,急等!谢谢!
邮箱:chenjinjun007@126.com
电话:13658576623
版主回复:
你好。具体种植看土地,不知道是什么样的,可先介绍一下,一般土地,可选射干、黄芩、桔梗、板蓝根、远志等品种的,技术都有,也可加入协会,以后有什么问题可随时咨询,销售也可,各市场都收购的,也可找我们,安国就是很大的市场,我们发展的品种都可收购的。客气。多联系。
发展才是硬道理!免费咨询长期发展。 手机微信 13032051180,随时解答。
第2162条
靓哥 : 冯艳富 留言时间: 2007-4-17 21:21:23
留言内容:
我们那沙参的价格太低
版主回复:
你好。???你又没写你好两个字,真不想答复你。呵呵。低就低吧,老是走高不就成了物价飞涨嘛。价格总是要围绕价值这个主线来浮动变化而表现的。
发展才是硬道理!免费咨询长期发展。 手机微信 13032051180,随时解答。
第2161条
靓哥 : ouyan 留言时间: 2007-4-17 21:12:03
留言内容:
老师:我们这里可以种“红花”吗?我看它的生长期才4个月左右,且要求不高,易管理,对土壤和天气没有严格要求,我们这里气候叫好,在空地的几个月时间里,不会有太冷的天气!可以选在秋后种植,来年初夏收摘,你看如何?
版主回复:
你好。你是哪里?可以选在秋后种植,来年初夏收摘。本来就是这样种的。适应性强,全国一般都可的。
发展才是硬道理!免费咨询长期发展。 手机微信 13032051180,随时解答。
第2160条
靓哥 : 欧阳龙 留言时间: 2007-4-17 20:52:52
留言内容:
老师;有黄芩、射干等的资料吗?我怎样才可以找到?
版主回复:
你好。网站里就有呀,有两方面的,一是分析的,二是技术,都可找到。可仔细看看。
发展才是硬道理!免费咨询长期发展。 手机微信 13032051180,随时解答。
第2159条
靓哥 : 欧阳龙 留言时间: 2007-4-17 20:06:31
留言内容:
感谢老师的回信,可是我们这里不是说让土地休息那么简单,我们是在浪费,在荒芜,我心痛的是;我们这里有很多农民根本没有想过要好好利用这些时间和土地,特别是一些并不是富裕的家庭,我想知道的是-----难道就没有可爱利用的余地吗?老师?给学生一个为家乡穷苦百姓做贡献的机会吧,他们太需要改变了!
版主回复:
你好。客气。什么事也都是慢慢扩散开来的,即使呐喊,呵呵,响应的估计也不多,但发展还是需要的。可发展射干、黄芩,多年生,效益稳定。
发展才是硬道理!免费咨询长期发展。 手机微信 13032051180,随时解答。
第2158条
靓哥 : 张士广 留言时间: 2007-4-17 18:32:46
留言内容:
赵老师黄芩好采收吗麻烦你给解释一下,还有我洇的地都要干了半夏种子还没到很着急,哈哈,吓的我准备的黄芩款也没敢给你大过去,我老公非让我亲自去一趟,
版主回复:
你好。采收用拖拉机耕犁就可。估计快到了吧,邮局就是慢,没有办法,我也很上火,一般要的少,地方又偏僻,只能走邮局。大地方好说,有物流配货等,比较快的。如果喜欢非常快的,那就走特快专递,三天内到。呵呵,你老公?很厉害呀,原来是你当家做主呀,呵呵,厉害。我不会不给的,除非我不知道,呵呵。
发展才是硬道理!免费咨询长期发展。 手机微信 13032051180,随时解答。
第2157条
靓哥 : 施磊 留言时间: 2007-4-17 16:43:45
留言内容:
学中药学专业的我想为家乡做点贡献,但对此很盲然,不知道市场情况,故恳请指导。谢谢!
版主回复:
你好。一般土地可种射干、黄芩、牛膝等,市场将会看好的。具体分析说明可看网站里介绍。客气。
发展才是硬道理!免费咨询长期发展。 手机微信 13032051180,随时解答。
第2156条
靓哥 : 欧阳龙 留言时间: 2007-4-17 14:46:38
留言内容:
各位老师和前辈:你们好!
我是湖南郴州的,我们这里属于山区吧,以前还是种两季,现在生活观念转变了,改做一季了,每年在9-10月分后直到来年4月份都是把田空着了,有的甚至干脆把田能愿慌掉了,造成土地资源浪费,想了解一下根据我们这里的地质和寒冷天气,有没有4-6个月的生长期成本较低利润较高的且较容易管理的药材可种植!我想在这里做一些试验,带动这里的老百姓勤劳致富!恳请告知万分感谢!可用邮箱告知(login_ou@163.com)、短信告知(13307356580)、回信告知(湖南省郴州市宜章县麻田镇麻田村12组邮编424212).....
你们的学生:欧阳龙
版主回复:
你好。客气,写这么多字。看意思,你是想把冬天的时间利用起来,让土地在冬天也有效益,是这个意思吗?要这样的话,我可真能做一次你的老师了。在东北每年的10月到来年的5月,土地都是空闲的,好像是他们那里的人更懒惰,呵呵。除了南方,如海南,可出三季稻米的地方,能连作好外,别的地方,还是选每年的4月到10月吧,有这几个月就可以了,让土地休息一下也是好事。
发展才是硬道理!免费咨询长期发展。 手机微信 13032051180,随时解答。
第2155条
靓哥 : 郑永辉 留言时间: 2007-4-17 14:13:45
留言内容:
赵老师:
你好!我所投资的基地周围有种过生地和红花的,请问就此而言还有什么品种也适合我们的基地呢。以指导为盼!~谢谢
版主回复:
你好。你是哪里?还是告诉我吧,谢谢。
发展才是硬道理!免费咨询长期发展。 手机微信 13032051180,随时解答。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共
7857
条留言
10
条留言/页
转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