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写留言         { 注意:不要发广告}
 
 
   第2144条    靓哥 : 张士广       留言时间: 2007-4-16 11:41:15     给张士广发信息 
 
 
 
 
留言内容:  
  赵老师;看了种植技术讲的畦内艰距1.5厘米种上东西走向的一行高秸秆作物,不明白麻烦你给解释一下,谢谢,另外还想试种2亩黄芩,请问,现在是不是晚了,在就是我这儿的土质可以吗,我是河北武强的,对于种药材一点技术也不懂总是要麻烦你谢谢了

版主回复:  
  你好。我知道了,是1.5米,1.5厘米啥也没有的,呵呵,不好意思,改正一下。黄芩也可,不晚的,土地都可。客气。

发展才是硬道理!免费咨询长期发展。 手机微信 13032051180,随时解答。
 
 
   第2143条    靓哥 : 张永生       留言时间: 2007-4-16 5:38:15     给张永生发信息 
 
 
 
 
留言内容:  
  赵帅你好 我是黑龙江会员张永生,回来以后一直没与你联系,因为土地没有落实完,这几天就定下能种多少地的黄芪了,到时定完就给你汇款给我邮种子,数量不少啊;

版主回复:  
  你好。好的,可及时联系。很厉害呀,5点就上网?呵呵。
      

发展才是硬道理!免费咨询长期发展。 手机微信 13032051180,随时解答。
 
 
   第2142条    靓哥 : 李雪峰       留言时间: 2007-4-15 23:42:46     给李雪峰发信息 
 
 
 
 
留言内容:  
  我是宁夏同心县一个镇的农民,自己有点土地(也就200亩左右)想问一下我如何去发展和投资,具体的经济效益有何保证?详谈请打13995150280   0953-8710518

版主回复:  
  最好不要种,估计会赔本的。可找我的电话。没时间就别打了。

发展才是硬道理!免费咨询长期发展。 手机微信 13032051180,随时解答。
 
 
   第2141条    靓哥 : 徐程鹏       留言时间: 2007-4-15 22:57:47     给徐程鹏发信息 
 
 
 
 
留言内容:  
  你好,
   我是江西北部地区的,想了解下,种大米的田如果改种药材,选什么品种比较好,还有金银花的产量和大概的价格如何?谢谢

版主回复:  
  你好。一般品种都可的,金银花可在大田,不过还是在山地好些,因为生长时间长。客气。

发展才是硬道理!免费咨询长期发展。 手机微信 13032051180,随时解答。
 
 
   第2140条    靓哥 : 王容雷       留言时间: 2007-4-15 20:21:23     给王容雷发信息 
 
 
 
 
留言内容:  
  站长同志;
    你好,贵刊提到牛蒡子为半旱田植物,什么叫半旱田植物?徐长卿抗旱能力如何?甘草深度只在30厘米,产量能有刊中说的那么多吗?牛蒡子.徐长卿.甘草.31号黄柴胡适合黄土地种植吗?种植前对土地有什么要求?

版主回复:  
  你好。可理解为耐旱。一般。深度可到一米,主要部分就是30。可以,松软肥沃最好。你是哪里?

发展才是硬道理!免费咨询长期发展。 手机微信 13032051180,随时解答。
 
 
   第2139条    靓哥 : 李好       留言时间: 2007-4-15 20:02:02     给李好 
 
 
 
 
留言内容:  
  你好 我是重庆的李好   我家里有五十某地  请问可以大规模的种植什么  好呢  谢谢

版主回复:  
  你好。可种射干、牛膝。客气。

发展才是硬道理!免费咨询长期发展。 手机微信 13032051180,随时解答。
 
 
   第2137条    靓哥 : 华三       留言时间: 2007-4-15 17:19:44     给华三发信息 
 
 
 
 
留言内容:  
  白术种上以候多长时间能发芽

版主回复:  
  你在和我说话吗?没有谢谢两个字,连你好两个字也不用了,呵呵,名字也是假的,就是告诉你也没用呀。

发展才是硬道理!免费咨询长期发展。 手机微信 13032051180,随时解答。
 
 
   第2136条    靓哥 : 韦鸿彪       留言时间: 2007-4-15 14:17:36     给韦鸿彪发信息 
 
 
 
 
留言内容:  
  赵老师
    你好!我是广西梧洲人,我想问问你,麻烦你能在百忙中抽点时间出来告诉我,好吗?我想知道我这能种植哪中药材好?谢谢!

版主回复:  
  你好。可选种桔梗、射干、半夏、板蓝根、黄芩等品种。客气。

发展才是硬道理!免费咨询长期发展。 手机微信 13032051180,随时解答。
 
 
   第2135条    靓哥 : 仲国海       留言时间: 2007-4-15 11:10:29     给仲国海发信息 
 
 
 
 
留言内容:  
  赵老师,你好,我是云南楚雄的仲国海,再次打扰你,那我们这能种旱半夏和黄芪吗?谢谢!

版主回复:  
  你好。可以种半夏,黄芪不太好。客气。

发展才是硬道理!免费咨询长期发展。 手机微信 13032051180,随时解答。
 
 
   第2134条    靓哥 : xubo       留言时间: 2007-4-15 10:17:54     给xubo发信息 
 
 
 
 
留言内容:  
  老师你好:谢谢你的会复,我想试种一下旱半夏一会我去汇款,请你把资料随种子一起邮来,我的地址是:黑龙江省肇源县古龙镇河南村.刘占中收,邮编166518谢谢.

版主回复:  
  你好。好的,汇后立刻给我发短信,以确认,我好及时发货。有资料的。客气。

发展才是硬道理!免费咨询长期发展。 手机微信 13032051180,随时解答。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7857条留言 10条留言/页 转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