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注意:不要发广告
!
}
第1748条
靓哥 : 99 留言时间: 2007-2-26 12:52:43
留言内容:
请问,种多少药材您的公司上门回收。
版主回复:
你好。看品种和面积,没有死规定。
发展才是硬道理!免费咨询长期发展。 手机微信 13032051180,随时解答。
第1747条
靓哥 : 李隆灵 留言时间: 2007-2-26 8:39:25
留言内容:
有藤乌栽培技术吗,若有,请寄一份,贵州省纳雍县扶贫办李隆灵,万分感谢,553300
版主回复:
你好。没有,你可搜索一下。
发展才是硬道理!免费咨询长期发展。 手机微信 13032051180,随时解答。
第1746条
美女 : zephy 留言时间: 2007-2-26 0:37:32
留言内容:
站长你好~我有半亩地,想在这个春天种几种适合观赏和做食用调料的药材,家在四川,不知道哪几种比较适合~~谢谢
版主回复:
你好。可种射干、白芷、桔梗等,客气。
发展才是硬道理!免费咨询长期发展。 手机微信 13032051180,随时解答。
第1745条
靓哥 : 小华 留言时间: 2007-2-25 22:40:39
留言内容:
我地处皖赣南方丘陵地区,适合种什么药材.
版主回复:
你好。一般品种都可的。
发展才是硬道理!免费咨询长期发展。 手机微信 13032051180,随时解答。
第1744条
靓哥 : 师家福 留言时间: 2007-2-25 21:58:24
留言内容:
怎么邮购,地址
版主回复:
你好。网站里有说明。
发展才是硬道理!免费咨询长期发展。 手机微信 13032051180,随时解答。
第1741条
靓哥 : 李成 留言时间: 2007-2-25 13:51:37
留言内容:
您好!我是湖南西北地区人,从事医药行业,我想请教您我地区可以种植旱半夏吗?我地区有野生的,到您公司够药种带有相关的种植技术资料吗?产品是回收的吗?谢谢
版主回复:
你好。可以种,有技术的,免费,收购。客气。
发展才是硬道理!免费咨询长期发展。 手机微信 13032051180,随时解答。
第1740条
靓哥 : 张永生 留言时间: 2007-2-25 12:18:32
留言内容:
赵老师您好;我是黑龙江北大荒农恳的,这里地很多主要种大豆,现在大豆行情又不好,看了您的网站想种药材,不知哪个品种适合这里,我这里是第四积温带,积温在2000左右,是否能与您合作在这大面积种植药材.
版主回复:
你好。一般品种都可的,如板蓝根、远志、防风等,销路都很好的。
发展才是硬道理!免费咨询长期发展。 手机微信 13032051180,随时解答。
第1739条
靓哥 : 锅巴 留言时间: 2007-2-25 0:09:46
留言内容:
请问半夏在广东清远广州一带可以种植吗
版主回复:
你好。可以的。
发展才是硬道理!免费咨询长期发展。 手机微信 13032051180,随时解答。
第1738条
靓哥 : 罗列 留言时间: 2007-2-24 22:06:52
留言内容:
我住云南省东南部,想种点药材,地的水肥条件都不太好.从你们网上看藿香,射干,黄芩等行情都好像不错,请问哪种比较合适呢?再有就是你处的黄芩种在我们这里是否会长得象滇黄芩一样根茎细小?
版主回复:
你好。可种射干,比较耐旱,多用些肥料,没有养分什么也不长呀。
发展才是硬道理!免费咨询长期发展。 手机微信 13032051180,随时解答。
第1737条
靓哥 : 小宽 留言时间: 2007-2-24 18:53:05
留言内容:
河北 无极 沙壤土 种半夏 柴胡 甘草 可以吗 别的 药才可以种植吗 能推荐几种吗 几百亩地荒的可怜想利用以下
版主回复:
你好。可以的,一般品种都可的。
发展才是硬道理!免费咨询长期发展。 手机微信 13032051180,随时解答。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共
7857
条留言
10
条留言/页
转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