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注意:不要发广告
!
}
第1759条
靓哥 : 黄光云 留言时间: 2007-2-27 10:34:02
留言内容:
帮我把红花,桔梗,黄芩,板蓝根,黄柴胡,白芷的春耕日期说一下。
四川德阳小黄 留在QQ里,谢谢!
版主回复:
你好。土地开化后就可种。客气。
发展才是硬道理!免费咨询长期发展。 手机微信 13032051180,随时解答。
第1758条
靓哥 : 张永生 留言时间: 2007-2-27 8:38:47
留言内容:
赵老师您好;我是北大荒的积温2000左右,能不能种半夏,种黄芪或别的品种哪个更好,是否回收,能否与您长期合作,
版主回复:
你好。可种黄芪。收,多联系。
发展才是硬道理!免费咨询长期发展。 手机微信 13032051180,随时解答。
第1757条
靓哥 : 小华 留言时间: 2007-2-26 22:47:00
留言内容:
种什么最好,南方丘陵地区
版主回复:
你好。一般品种都可,如射干。
发展才是硬道理!免费咨询长期发展。 手机微信 13032051180,随时解答。
第1756条
靓哥 : 大海 留言时间: 2007-2-26 20:37:21
留言内容:
你好!赵药师,我是广西的,我们的土地属于酸性,听说酸性的土资产量很低,可以种31号紫胡、板蓝根吗?谢谢!
版主回复:
你好。也可,客气。
发展才是硬道理!免费咨询长期发展。 手机微信 13032051180,随时解答。
第1755条
美女 : fmmin 留言时间: 2007-2-26 18:49:06
留言内容:
今年丹参收获后,能否种地黄呢?谢谢!
版主回复:
你好。可以。客气。
发展才是硬道理!免费咨询长期发展。 手机微信 13032051180,随时解答。
第1754条
靓哥 : 99 留言时间: 2007-2-26 17:48:55
留言内容:
赵老师好,我是河北衡水的,我们这基本是半沙和酸碱地,请问种什么药才好?种多少贵公司可以上门回收,谢谢!
版主回复:
你好。一般品种都可,多少都可。客气。
发展才是硬道理!免费咨询长期发展。 手机微信 13032051180,随时解答。
第1753条
靓哥 : 学生 留言时间: 2007-2-26 16:29:53
留言内容:
你好,我是内蒙古的,我想种植防风药材但不只防风的实际的市场情况是什么样的
版主回复:
你好。可看网站里介绍。
发展才是硬道理!免费咨询长期发展。 手机微信 13032051180,随时解答。
第1752条
靓哥 : recky 留言时间: 2007-2-26 15:09:11
留言内容:
赵老师,我是住在江西南方的山区的农民,不知道我们合适种哪些药材?另外,出产后,药品是否回收?谢谢!
版主回复:
你好。什么土地,看土地才好。收购。客气。
发展才是硬道理!免费咨询长期发展。 手机微信 13032051180,随时解答。
第1751条
靓哥 : 惜缘 留言时间: 2007-2-26 15:08:12
留言内容:
帅哥好。我想加入协会,资料和会费已发,收到后请及时办理,麻烦了,给我黄芪的光盘,谢谢。
版主回复:
你好。好的,没有问题。客气。
发展才是硬道理!免费咨询长期发展。 手机微信 13032051180,随时解答。
第1749条
靓哥 : 学生 留言时间: 2007-2-26 13:47:52
留言内容:
请问,可以套种在田地或果林中的中药如旱半夏等,农民对作物或果树施农药时会不会对中药生长和质量有影响呢??
版主回复:
你好。可,采收前不用就可了。
发展才是硬道理!免费咨询长期发展。 手机微信 13032051180,随时解答。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共
7857
条留言
10
条留言/页
转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