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注意:不要发广告
!
}
第2335条
靓哥 : 周冰 留言时间: 2007-5-7 20:05:26
留言内容:
意扬林里多阴少阳,套种桔梗、半夏、南星适宜吗?
版主回复:
你好。你是哪里?可种半夏和南星,桔梗也可,不过见光要多。连个谢谢也没有,不够意思。
发展才是硬道理!免费咨询长期发展。 手机微信 13032051180,随时解答。
第2334条
靓哥 : 找份赚钱工 留言时间: 2007-5-7 19:45:49
留言内容:
我想问下广东省南方有什么合适的中草药种植?能不能说几个例子?王不留合适吗?谢谢赵老师帮忙。
版主回复:
你好。射干、桔梗、苡米、远志、蒲公英、益母草等现在都可种的,王不留晚了,客气。
发展才是硬道理!免费咨询长期发展。 手机微信 13032051180,随时解答。
第2333条
靓哥 : 吴庆江 留言时间: 2007-5-7 19:32:06
留言内容:
何处有收购颠茄?
版主回复:
你好。可以加入协会。有详细的指点信息。
发展才是硬道理!免费咨询长期发展。 手机微信 13032051180,随时解答。
第2332条
美女 : 任菊焕 留言时间: 2007-5-7 19:15:38
留言内容:
我家地处山东省滨州市,我一直在外面打工,没有这方面的技术,您能否帮我推荐一个品种,最好是植物类,要收种子的,不要地下挖的(块茎),此处降水量一般,阳光充足。多谢!
版主回复:
你好。可种苡米。客气。
发展才是硬道理!免费咨询长期发展。 手机微信 13032051180,随时解答。
第2331条
靓哥 : chen 留言时间: 2007-5-7 19:08:04
留言内容:
请问你们有中草药材-贝母的种植方法和资料吗?我是一个刚刚学习种植贝母的个体,可以给我发一下有关贝母的种植资料到我的邮箱吗,谢谢!
版主回复:
你好。可加入我协会,得到全部信息。客气。
发展才是硬道理!免费咨询长期发展。 手机微信 13032051180,随时解答。
第2330条
靓哥 : bajia 留言时间: 2007-5-7 16:55:32
留言内容:
半枝莲是不是俗称太阳化呢,请回到我邮箱好吗?还有你们是不是也回收的呢,能发个图片来看下是怎样的吗?
版主回复:
你好。好像不是。市场收购的。加入协会得到更多信息。
发展才是硬道理!免费咨询长期发展。 手机微信 13032051180,随时解答。
第2329条
靓哥 : 石头 留言时间: 2007-5-7 16:18:10
留言内容:
旱半夏在天津能种吗?每母可产多少公斤?公司全部收购吗?
版主回复:
你好。可种,具体可看网站里介绍。
发展才是硬道理!免费咨询长期发展。 手机微信 13032051180,随时解答。
第2328条
靓哥 : 刘伟 留言时间: 2007-5-7 15:19:39
留言内容:
你好?我是甘肃省酒泉市瓜州县的。我想问以下,有没有适应我们这个地方种的药材。
版主回复:
你好。黄芩、桔梗、远志、甘草等都可的。
发展才是硬道理!免费咨询长期发展。 手机微信 13032051180,随时解答。
第2327条
靓哥 : 找份赚钱工 留言时间: 2007-5-7 13:48:00
留言内容:
我想问下如果我种了有收成自己又找不到销路怎么办?因为我是外行者,希望大家帮个忙,教下小弟.广东省南方种植什么好?有意见可以留言给我:myzihao@163.com 谢谢!
版主回复:
你好。种植看土地,可打电话联系。客气。
发展才是硬道理!免费咨询长期发展。 手机微信 13032051180,随时解答。
第2326条
靓哥 : hao 留言时间: 2007-5-7 12:40:25
留言内容:
我是任丘的.上次我到你们那去过买了十斤还没种完可以告诉我现在真是320/公斤吗?为身摸涨到那摸多?后市会很好吗?请全告诉我好吗?谢谢!
版主回复:
你好。为什么还不种?你在等秋天吗?
发展才是硬道理!免费咨询长期发展。 手机微信 13032051180,随时解答。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共
7857
条留言
10
条留言/页
转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