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写留言         { 注意:不要发广告}
 
 
   第2335条    靓哥 : 周冰       留言时间: 2007-5-7 20:05:26     给周冰发信息 
 
 
 
 
留言内容:  
  意扬林里多阴少阳,套种桔梗、半夏、南星适宜吗?

版主回复:  
  你好。你是哪里?可种半夏和南星,桔梗也可,不过见光要多。连个谢谢也没有,不够意思。
      

发展才是硬道理!免费咨询长期发展。 手机微信 13032051180,随时解答。
 
 
   第2334条    靓哥 : 找份赚钱工       留言时间: 2007-5-7 19:45:49     给找份赚钱工发信息 
 
 
 
 
留言内容:  
  我想问下广东省南方有什么合适的中草药种植?能不能说几个例子?王不留合适吗?谢谢赵老师帮忙。

版主回复:  
  你好。射干、桔梗、苡米、远志、蒲公英、益母草等现在都可种的,王不留晚了,客气。

发展才是硬道理!免费咨询长期发展。 手机微信 13032051180,随时解答。
 
 
   第2333条    靓哥 : 吴庆江       留言时间: 2007-5-7 19:32:06     给吴庆江发信息 
 
 
 
 
留言内容:  
  何处有收购颠茄?

版主回复:  
  你好。可以加入协会。有详细的指点信息。

发展才是硬道理!免费咨询长期发展。 手机微信 13032051180,随时解答。
 
 
   第2332条    美女 : 任菊焕       留言时间: 2007-5-7 19:15:38     给任菊焕发信息 
 
 
 
 
留言内容:  
  我家地处山东省滨州市,我一直在外面打工,没有这方面的技术,您能否帮我推荐一个品种,最好是植物类,要收种子的,不要地下挖的(块茎),此处降水量一般,阳光充足。多谢!

版主回复:  
  你好。可种苡米。客气。

发展才是硬道理!免费咨询长期发展。 手机微信 13032051180,随时解答。
 
 
   第2331条    靓哥 : chen       留言时间: 2007-5-7 19:08:04     给chen 
 
 
 
 
留言内容:  
  请问你们有中草药材-贝母的种植方法和资料吗?我是一个刚刚学习种植贝母的个体,可以给我发一下有关贝母的种植资料到我的邮箱吗,谢谢!

版主回复:  
  你好。可加入我协会,得到全部信息。客气。

发展才是硬道理!免费咨询长期发展。 手机微信 13032051180,随时解答。
 
 
   第2330条    靓哥 : bajia       留言时间: 2007-5-7 16:55:32     给bajia发信息 
 
 
 
 
留言内容:  
  半枝莲是不是俗称太阳化呢,请回到我邮箱好吗?还有你们是不是也回收的呢,能发个图片来看下是怎样的吗?

版主回复:  
  你好。好像不是。市场收购的。加入协会得到更多信息。
      

发展才是硬道理!免费咨询长期发展。 手机微信 13032051180,随时解答。
 
 
   第2329条    靓哥 : 石头       留言时间: 2007-5-7 16:18:10     给石头发信息 
 
 
 
 
留言内容:  
  旱半夏在天津能种吗?每母可产多少公斤?公司全部收购吗?

版主回复:  
  你好。可种,具体可看网站里介绍。

发展才是硬道理!免费咨询长期发展。 手机微信 13032051180,随时解答。
 
 
   第2328条    靓哥 : 刘伟       留言时间: 2007-5-7 15:19:39     给刘伟发信息 
 
 
 
 
留言内容:  
  你好?我是甘肃省酒泉市瓜州县的。我想问以下,有没有适应我们这个地方种的药材。

版主回复:  
  你好。黄芩、桔梗、远志、甘草等都可的。

发展才是硬道理!免费咨询长期发展。 手机微信 13032051180,随时解答。
 
 
   第2327条    靓哥 : 找份赚钱工       留言时间: 2007-5-7 13:48:00     给找份赚钱工发信息 
 
 
 
 
留言内容:  
  我想问下如果我种了有收成自己又找不到销路怎么办?因为我是外行者,希望大家帮个忙,教下小弟.广东省南方种植什么好?有意见可以留言给我:myzihao@163.com   谢谢!

版主回复:  
  你好。种植看土地,可打电话联系。客气。

发展才是硬道理!免费咨询长期发展。 手机微信 13032051180,随时解答。
 
 
   第2326条    靓哥 : hao       留言时间: 2007-5-7 12:40:25     给hao 
 
 
 
 
留言内容:  
  我是任丘的.上次我到你们那去过买了十斤还没种完可以告诉我现在真是320/公斤吗?为身摸涨到那摸多?后市会很好吗?请全告诉我好吗?谢谢!

版主回复:  
  你好。为什么还不种?你在等秋天吗?

发展才是硬道理!免费咨询长期发展。 手机微信 13032051180,随时解答。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7857条留言 10条留言/页 转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