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写留言         { 注意:不要发广告}
 
 
   第2345条    美女 : qq       留言时间: 2007-5-8 11:19:51     给qq发信息 
 
 
 
 
留言内容:  
  请问采收种子或果实的有哪些品种啊?谢谢!!!

版主回复:  
  你好。苡米、益母草等可选,可看网站里介绍。客气。
      

发展才是硬道理!免费咨询长期发展。 手机微信 13032051180,随时解答。
 
 
   第2344条    美女 : 啊红       留言时间: 2007-5-8 10:59:08     给啊红发信息 
 
 
 
 
留言内容:  
  我想在家里花盆中种黄芪,
少买些种子可以吗?
我已见你的报价是40一公斤

版主回复:  
  你好。可以的。

发展才是硬道理!免费咨询长期发展。 手机微信 13032051180,随时解答。
 
 
   第2343条    靓哥 : 小沈       留言时间: 2007-5-8 10:35:38     给小沈发信息 
 
 
 
 
留言内容:  
  赵老师好!
我是浙江余姚的,有种药材的打算.
我们这里的土壤有几种:1.有带部分砂粒  2.还有一种土质是这样的,到晚上会比较滋润点
现想问下:志远能不能种?原种一代红花适不适合种?还有薏米?
另外,你还有什么可以推荐的?   
谢谢回复!

版主回复:  
  你好。可以种远志、苡米,红花晚了,别的可选射干、桔梗等。客气。

发展才是硬道理!免费咨询长期发展。 手机微信 13032051180,随时解答。
 
 
   第2342条    靓哥 : jhq       留言时间: 2007-5-8 10:09:37     给jhq发信息 
 
 
 
 
留言内容:  
  赵老师您好: 
    请问关防风、黄芩、桔梗、黄芪和31号黄柴胡如果想当年采收其根部的话,最晚要几月播种才不会影响产量?

版主回复:  
  你好。现在就可种。东北现在也是。

发展才是硬道理!免费咨询长期发展。 手机微信 13032051180,随时解答。
 
 
   第2341条    靓哥 : 啊三       留言时间: 2007-5-8 8:48:46     给啊三发信息 
 
 
 
 
留言内容:  
  我是个懒人!在加上时间问题!没时间管理!
请问什么药草适合我种植!我在四川!丘陵地带!
谢谢!

版主回复:  
  你好。可种射干、知母。客气。

发展才是硬道理!免费咨询长期发展。 手机微信 13032051180,随时解答。
 
 
   第2340条    靓哥 : jhq       留言时间: 2007-5-8 8:34:47     给jhq发信息 
 
 
 
 
留言内容:  
  赵老师:
    您好!请问在轻度盐碱地适合种植哪些品种(多说几个好吗)?我想先种一亩试试,如果你们回收的话,具体如何托运给你们?谢谢!!!

版主回复:  
  你好。可种板蓝根、甘草。客气,多联系。

发展才是硬道理!免费咨询长期发展。 手机微信 13032051180,随时解答。
 
 
   第2339条    靓哥 : &舞步郎&       留言时间: 2007-5-7 23:43:51     给&舞步郎&发信息 
 
 
 
 
留言内容:  
  你好!赵老师我是第一次来?我想知道/我的地理位子。适合种那些药材,
    我的地理位子是:黄淮平原.华北地区.年温度是0下5度--38度
水深度是3米深.阴凉.适合种那一中药材.近5年的行情?

版主回复:  
  你好。一般品种都可的。可在QQ里交谈。

发展才是硬道理!免费咨询长期发展。 手机微信 13032051180,随时解答。
 
 
   第2338条    靓哥 : 卫兵       留言时间: 2007-5-7 21:51:04     给卫兵发信息 
 
 
 
 
留言内容:  
  对不起 忘记说谢谢啦 谢谢啊

版主回复:  
  呵呵,客气,客气。

发展才是硬道理!免费咨询长期发展。 手机微信 13032051180,随时解答。
 
 
   第2337条    靓哥 : 卫兵       留言时间: 2007-5-7 21:48:30     给卫兵发信息 
 
 
 
 
留言内容:  
  江西省广丰县适合种社么东西 沙地 水分充足

版主回复:  
  你好。一般品种都可的,如苡米、射干、远志、桔梗、板蓝根、蒲公英等。可多看网站里介绍,很详细的。也可加入协会,一起发展。

发展才是硬道理!免费咨询长期发展。 手机微信 13032051180,随时解答。
 
 
   第2336条    靓哥 : 李海       留言时间: 2007-5-7 20:39:56     给李海发信息 
 
 
 
 
留言内容:  
  你好!赵老师,我想问问你,在广西在地方可以种什么品种的药材好,你能回答我吗?谢谢!

版主回复:  
  你好。可种桔梗、苡米、射干等。客气。

发展才是硬道理!免费咨询长期发展。 手机微信 13032051180,随时解答。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7857条留言 10条留言/页 转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