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注意:不要发广告
!
}
第1255条
靓哥 : 销售商 留言时间: 2006-11-24 22:31:22
留言内容:
远志经历2个冬天是不是就算2年啊!如果生长1年能不能卖?几年算标准?
版主回复:
你好。不算。建议2到3年。
发展才是硬道理!免费咨询长期发展。 手机微信 13032051180,随时解答。
第1254条
靓哥 : 销售商 留言时间: 2006-11-24 22:31:18
留言内容:
远志经历2个冬天是不是就算2年啊!如果生长1年能不能卖?几年算标准?
版主回复:
同上。
发展才是硬道理!免费咨询长期发展。 手机微信 13032051180,随时解答。
第1253条
靓哥 : 华 留言时间: 2006-11-24 21:17:45
留言内容:
我想种植一些药材你能帮我分析几种吗?谢谢了
版主回复:
你好。在哪里,可多联系。客气。
发展才是硬道理!免费咨询长期发展。 手机微信 13032051180,随时解答。
第1252条
靓哥 : 张军功 留言时间: 2006-11-24 20:28:18
留言内容:
你们好,我是山东的,我想问一下,在山东的丘陵地里种什么药材好,能推荐几种吗
版主回复:
你好。31号柴胡、射干等都可的。
发展才是硬道理!免费咨询长期发展。 手机微信 13032051180,随时解答。
第1251条
靓哥 : 宇 留言时间: 2006-11-24 19:15:56
留言内容:
我想了解一下有没有冬天可以种植的药材或是树木?
版主回复:
你好。刚在QQ里说了呀,上冻前可以种,但到春天,土地开化后才可生长。
发展才是硬道理!免费咨询长期发展。 手机微信 13032051180,随时解答。
第1250条
靓哥 : 王杰 留言时间: 2006-11-24 18:15:10
留言内容:
你好,我是望都的,想种点药材,麻烦帮推荐几种,谢谢
版主回复:
你好。种白术比较好些。客气。
发展才是硬道理!免费咨询长期发展。 手机微信 13032051180,随时解答。
第1249条
靓哥 : 何强 留言时间: 2006-11-24 16:46:56
留言内容:
大家好,我家有一点麝香,请问如何保存才好!谢谢!手机13611372397
版主回复:
希望 有人联系你。
发展才是硬道理!免费咨询长期发展。 手机微信 13032051180,随时解答。
第1248条
靓哥 : 何强 留言时间: 2006-11-24 16:44:53
留言内容:
大家好,我家有一点麝香,请问如何保存才好!谢谢!
版主回复:
?
发展才是硬道理!免费咨询长期发展。 手机微信 13032051180,随时解答。
第1247条
靓哥 : 王保军 留言时间: 2006-11-24 16:26:35
留言内容:
我想问一下,我家有一些树林.
能不能在里面种些益母草.蛇虫子.王不留.白芥子.香草豆.红花呢?哪一种更好呢?谢谢!
版主回复:
你好。可种桔梗和射干。客气。
发展才是硬道理!免费咨询长期发展。 手机微信 13032051180,随时解答。
第1246条
靓哥 : 李保 留言时间: 2006-11-24 16:08:14
留言内容:
请问:你们出售的种子可在工商局和商标局注册过?该品牌的种子可带有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批准过的种子质量标准?
版主回复:
你好。没有商标。
发展才是硬道理!免费咨询长期发展。 手机微信 13032051180,随时解答。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共
7857
条留言
10
条留言/页
转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