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注意:不要发广告
!
}
第1445条
靓哥 : 陶玉会 留言时间: 2006-12-20 20:13:25
留言内容:
是不是可以去你处参观,能告诉我你的详细地址吗?在河北哪个县.
多少亩的种植才回收
谢谢
版主回复:
你好。可以,电话联系,多少都可。客气。
发展才是硬道理!免费咨询长期发展。 手机微信 13032051180,随时解答。
第1444条
靓哥 : 黄先生 留言时间: 2006-12-20 13:37:11
留言内容:
尊敬的赵老师:您好,我刚接触种植药材这门路,很多东西都没有了解,有一些问题想问您:原种一代红花的种子贵公司是否有卖?关于种植原种一代红花的技术书籍和光盘是否有卖(因为我查找你们的图书光盘目录并没有找见。如果有的话,价格是多少?)?销路的问题,你们是否长期收购药材,包括红花?另外一个问题是:在广西,有贵公司的代理商吗?如果就近买药材不知道有没有销路。真诚地希望赵老师在百忙中抽空对以上所提出的问题能够给予详细地回答!谢谢!
版主回复:
你好。有种子,有技术,没有光盘,长期收购,直接联系的,以后可电话联系。客气。
发展才是硬道理!免费咨询长期发展。 手机微信 13032051180,随时解答。
第1443条
靓哥 : 盼盼 留言时间: 2006-12-20 8:57:12
留言内容:
请问赵老师:在桉树林中,能不能种植中药材?谢谢!
版主回复:
你好。也可,最好能见光。客气。
发展才是硬道理!免费咨询长期发展。 手机微信 13032051180,随时解答。
第1442条
靓哥 : 过路人 留言时间: 2006-12-20 1:08:45
留言内容:
我地有种急性子(当地人叫芨芨草)锦灯笼(大红菇娘),都是少量种植观赏,我准备发展,还有红花不知你们回收吗?
版主回复:
你好。可以发展,市场长期收购的。
发展才是硬道理!免费咨询长期发展。 手机微信 13032051180,随时解答。
第1441条
靓哥 : 狂野神 留言时间: 2006-12-19 21:09:24
留言内容:
赵老师:
您好!想打搅您一下,我想问一下雄土元有什么作用呢?为什么不能入药呢我还想问下您土元的价格在近几年会不会有很大的幅度呢?请指教!
版主回复:
你好。在没长翅膀前也可入药,价格稳定。客气。
发展才是硬道理!免费咨询长期发展。 手机微信 13032051180,随时解答。
第1440条
靓哥 : 韩世国 留言时间: 2006-12-19 15:40:20
留言内容:
属高原大陆性气候。全年日照时数在2440─3140小时。年降水量300─500毫米,且集中在7、8月份,雨热同季,无绝对无霜期。土壤以高山草甸土和山地草甸土为主,兼有黑钙土、栗钙土、灰褐土等,有机质含量丰富,年均气温在-0.3℃至0.7℃左右。
请问能种何种中药材?能否提供种子技术?产品是否回收?价格怎么样?
版主回复:
你好。以后不要说这些,无用,你是哪里是最主要的,原来种什么。有种子,有技术,有光盘,可收购,价格按市场。多联系。
发展才是硬道理!免费咨询长期发展。 手机微信 13032051180,随时解答。
第1439条
靓哥 : 韩世国 留言时间: 2006-12-19 15:18:21
留言内容:
此地属高原大陆性气候。全年日照时数在2440─3140小时。年降水量300─500毫米,且集中在7、8月份,雨热同季,无绝对无霜期。土壤以高山草甸土和山地草甸土为主,兼有黑钙土、栗钙土、灰褐土等,有机质含量丰富。
适合种植何种中药材?价格如何?
版主回复:
你好。你是哪里。
发展才是硬道理!免费咨询长期发展。 手机微信 13032051180,随时解答。
第1438条
靓哥 : 四川人 留言时间: 2006-12-19 10:41:48
留言内容:
在四川省雅安地区,地处海拔约1100米,年平均气温16度,黑土地多,可以种杜仲,黄柏,等山地药材,除此外还可以种植何种药材呢?最好是一年左右就可以收获的,因为是大面积种,约有几千亩地可种,除了邮购种子外,能否有技术指导呢?最好能包销的话更好,盼回复,谢谢!可以联系我的邮箱:yaan1979@163.com
版主回复:
你好。可种桔梗、半夏、远志、射干等,有技术,可随时电话咨询,销售可找我,客气。
发展才是硬道理!免费咨询长期发展。 手机微信 13032051180,随时解答。
第1436条
美女 : 珍惜 留言时间: 2006-12-18 16:51:50
留言内容:
我家是湖南丘陵地带,家有大量的空地,有旱地,也有水田,想请问能种值哪些药材?盼能回答?如何订购种子?是否有技术指导?谢谢!
版主回复:
你好。一般的品种都可的,如白术、远志、桔梗、射干等,种子可邮购,也可来人,有技术的,以后也可随时电话联系咨询,没问题的。客气。
发展才是硬道理!免费咨询长期发展。 手机微信 13032051180,随时解答。
第1435条
靓哥 : 李白 留言时间: 2006-12-18 16:39:46
留言内容:
您好!
我想问一下,在我们河北的山区,想要在耕地上种植药材.可是又没有灌溉条件,怎么样保证出苗齐,出苗全呢.要是在雨季播种又很不合算.可有好的种植品种和发法.
谢了!
版主回复:
你好。承德地区有种黄芩,在山区撒播。先育苗在 移栽。
发展才是硬道理!免费咨询长期发展。 手机微信 13032051180,随时解答。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共
7857
条留言
10
条留言/页
转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