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注意:不要发广告
!
}
第1702条
靓哥 : 辉仔 留言时间: 2007-2-14 0:57:51
留言内容:
请问,在荔枝林下适宜种植什么品种的药材?(注:地点,广东、旱地、阳光较少。)谢谢!
版主回复:
你好。种点射干。客气。
发展才是硬道理!免费咨询长期发展。 手机微信 13032051180,随时解答。
第1701条
美女 : 李玫 留言时间: 2007-2-13 22:33:06
留言内容:
我是广西桂林人很想种植药材但不知种柴胡和桔梗哪个更好种?因我看了你们的介绍好象桔梗去皮很麻烦.
版主回复:
你好。也不算多麻烦,31号柴胡也可的。
发展才是硬道理!免费咨询长期发展。 手机微信 13032051180,随时解答。
第1700条
靓哥 : 董先生 留言时间: 2007-2-13 22:09:56
留言内容:
我是吉林省敦化市人,今年五味子价格较高,我想了解此方面的情况,另外大力子的种植、销售如何进行。
版主回复:
你好。五味子高价格稳定,估计后市会降一些。大力子稳定。
发展才是硬道理!免费咨询长期发展。 手机微信 13032051180,随时解答。
第1699条
靓哥 : 王洪军 留言时间: 2007-2-13 16:40:36
留言内容:
三岛柴胡可以用条播器吗
版主回复:
你好。调整好就可。
发展才是硬道理!免费咨询长期发展。 手机微信 13032051180,随时解答。
第1698条
靓哥 : 你好 留言时间: 2007-2-13 13:03:21
留言内容:
你好,我是广东粤西地区的,我想种植淫羊霍,可以帮我介绍一下种植的气候,水土的影响方面的知识吗?
另外,介绍一下种子或者植苗哪里有供应?
谢谢
联系flyingbird3@163.com
版主回复:
你好。我这里没有这个品种。
发展才是硬道理!免费咨询长期发展。 手机微信 13032051180,随时解答。
第1697条
美女 : 李桂凤 留言时间: 2007-2-13 8:44:25
留言内容:
桔梗的采收是不是很困难?
版主回复:
你好。不是。挖很简单。去皮麻烦。
发展才是硬道理!免费咨询长期发展。 手机微信 13032051180,随时解答。
第1695条
靓哥 : 李先生 留言时间: 2007-2-12 22:59:23
留言内容:
你好朋友!我是山东济南的,家里20亩果树,想在果树中间种植性价比稍高的药材,请问我们这里适合什么品种呀,况且过春节就能播种的。谢谢!
版主回复:
你好。最好能见光,选射干、桔梗、半夏。客气。
发展才是硬道理!免费咨询长期发展。 手机微信 13032051180,随时解答。
第1694条
靓哥 : 王洪军 留言时间: 2007-2-12 21:48:12
留言内容:
31号柴胡和白芷哪个好管理?
版主回复:
你好。都简单。
发展才是硬道理!免费咨询长期发展。 手机微信 13032051180,随时解答。
第1692条
靓哥 : 药材 留言时间: 2007-2-12 21:35:20
留言内容:
旱半夏什么时候种,什么时候收最好?
旱半夏怎么一亩要30公斤种子 好多啊~~
在已中了3年的白扬树下是种旱半夏好 还是种桔梗好 还是射干好? 我是湖北地区的.
谢谢`~~
版主回复:
你好。春种秋收。最好是见光,不然什么也不好。客气。
发展才是硬道理!免费咨询长期发展。 手机微信 13032051180,随时解答。
第1691条
靓哥 : 周国平 留言时间: 2007-2-12 13:46:47
留言内容:
帅哥,你好.我是江西人,家现有十亩荒山,想种植一种中草药,板蓝根是否可栽?
版主回复:
你好。如果是平地可以种,板蓝根主要是根入药,深20-30厘米。
发展才是硬道理!免费咨询长期发展。 手机微信 13032051180,随时解答。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共
7857
条留言
10
条留言/页
转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