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写留言         { 注意:不要发广告}
 
 
   第1846条    靓哥 : 刘敏       留言时间: 2007-3-8 20:09:13     给刘敏发信息 
 
 
 
 
留言内容:  
  斑竹 您好~!我是一名东北(大兴安岭)的年轻人 高中毕业后 一直在外打工 最近看好 药材联合种植 想回老家发展 家乡土地富饶 土地闲置也相当的厉害 除几个大型的农场种植小麦以外 基本没有靠土地收入生活的农民 想请教需要什么样的条件才适合药材联合种植 明示相关数据 能否帮忙联系愿意发展联合种植的公司 希望斑竹给予技术指导 !! 俺在这先谢谢你了 等俺们那噶瘩的人富了 我好好的谢谢您去~!  谢谢 斑竹辛苦了~!

版主回复:  
  你好。客气。面积大种板蓝根可以,黄芪也可,市场都很好的,管理也简单。

发展才是硬道理!免费咨询长期发展。 手机微信 13032051180,随时解答。
 
 
   第1845条    靓哥 : 贺先生       留言时间: 2007-3-8 18:46:24     给贺先生发信息 
 
 
 
 
留言内容:  
  尊敬的两位赵老师你们好:
    我是湖南长沙宁乡县一个村的年轻村支书.为了使家乡人民能够发财致富,我想方设法找路子!!最近我对中药材种植引起了重视!!村民们几乎都支持我的想法,很多人热情很高!!但种什么,怎么种,怎么销的关键任务就交给我了!!我问过很多自己的朋友,但他们说法莫衷一是,所以我不知到底如何决策!!因为这关系村民们的切身利益!!我不能盲目行事!!!
    所以我想请两位老师多多指教!!
    我们宁乡县属亚热带季风性湿润气候,年平均气温16.8摄氏度,平均相对湿度81%,平均日照时数达1739.2小时。以稻田为主,旱地为辅,半丘陵地形! 我们这适宜种哪些药材呢?红花,山药,益母草,天麻,白术这些可以吗?哪些药材受市场欢迎效益好呢??你们那可以回收吗?怎么种呢?你们提供技术支持吗???.......
    请两位老师详细回答我
    深表感谢!!!!!!
    

版主回复:  
  你好。很好呀。种植看土地,要土地的数据,可介绍一下,技术有的。多联系。客气。

发展才是硬道理!免费咨询长期发展。 手机微信 13032051180,随时解答。
 
 
   第1844条    靓哥 : 渴望       留言时间: 2007-3-8 18:00:30     给渴望发信息 
 
 
 
 
留言内容:  
  我是甘肃人.黄土,能种旱半夏吗?另外旱半夏在甘肃销售如何.我在其他网站查过旱半夏的亩收入没有你说的哪么高,一般情种旱半夏的最底亩产是多少?感谢您的答复.

版主回复:  
  你好。沙壤土最好,市场都要,产量好要有肥料,没有付出哪里的收益。客气。

发展才是硬道理!免费咨询长期发展。 手机微信 13032051180,随时解答。
 
 
   第1843条    美女 : 何璎       留言时间: 2007-3-8 12:26:32     给何璎发信息 
 
 
 
 
留言内容:  
  你好,我是贵州的.我们这里山地比较多,我想种植中药材,但不知道适合种什么?请回复.谢谢!

版主回复:  
  你好。一般品种都可的,如桔梗、远志等。客气。
      

发展才是硬道理!免费咨询长期发展。 手机微信 13032051180,随时解答。
 
 
   第1842条    靓哥 : 盐城小子       留言时间: 2007-3-8 1:12:19     给盐城小子发信息 
 
 
 
 
留言内容:  
  如题~~谢谢!

版主回复:  
  你好。可种板蓝根、金银花、甘草。客气。

发展才是硬道理!免费咨询长期发展。 手机微信 13032051180,随时解答。
 
 
   第1841条    美女 : 王玉       留言时间: 2007-3-7 16:26:35     给王玉发信息 
 
 
 
 
留言内容:  
  土壤酸性度为中性,能种甘草吗?亩产量有影响吗?

版主回复:  
  你好。可以,中性就可呀,偏碱也可,你是哪里?

发展才是硬道理!免费咨询长期发展。 手机微信 13032051180,随时解答。
 
 
   第1840条    靓哥 : sky       留言时间: 2007-3-7 16:10:27     给sky发信息 
 
 
 
 
留言内容:  
  谁有药材种子?请与我联系

版主回复:  
  你在和谁说话?不忍心删除
      

发展才是硬道理!免费咨询长期发展。 手机微信 13032051180,随时解答。
 
 
   第1839条    靓哥 : 李坤江       留言时间: 2007-3-7 14:57:16     给李坤江发信息 
 
 
 
 
留言内容:  
  您好!我是广西一位农民请问能种植那类中草药材?

版主回复:  
  你好。一般都可的,天麻不好。

发展才是硬道理!免费咨询长期发展。 手机微信 13032051180,随时解答。
 
 
   第1838条    靓哥 : 施留方       留言时间: 2007-3-7 14:25:57     给施留方发信息 
 
 
 
 
留言内容:  
  现在还能够种红花吗?最佳时机是不是已经过去了?

版主回复:  
  你好。你是哪里,冷的地方可以的。

发展才是硬道理!免费咨询长期发展。 手机微信 13032051180,随时解答。
 
 
   第1837条    靓哥 : 李宫       留言时间: 2007-3-7 13:51:45     给李宫发信息 
 
 
 
 
留言内容:  
  去年播种甘草苗,今移栽时,小须毛根要去掉吗?谢!

版主回复:  
  你好。顺手去一下,产量好。客气。

发展才是硬道理!免费咨询长期发展。 手机微信 13032051180,随时解答。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7857条留言 10条留言/页 转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