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写留言         { 注意:不要发广告}
 
 
   第1866条    靓哥 : 杨野       留言时间: 2007-3-11 19:15:22     给杨野发信息 
 
 
 
 
留言内容:  
  我是云南边疆的,离越南不远,在红河州个旧,热带地方,红河边上,不知道种什么药才好

版主回复:  
  你好。桔梗可以。你那有野生的药材吧。

发展才是硬道理!免费咨询长期发展。 手机微信 13032051180,随时解答。
 
 
   第1865条    靓哥 : 杨建杰       留言时间: 2007-3-11 19:09:38     给杨建杰发信息 
 
 
 
 
留言内容:  
  种出的中药产品如何销售?

版主回复:  
  你好。市场都收购,也可找我。

发展才是硬道理!免费咨询长期发展。 手机微信 13032051180,随时解答。
 
 
   第1864条    靓哥 : 李永太       留言时间: 2007-3-11 15:50:26     给李永太发信息 
 
 
 
 
留言内容:  
  老师                                                         你这里有老厚朴种子_就是皮厚的那种

版主回复:  
  你好。没有。

发展才是硬道理!免费咨询长期发展。 手机微信 13032051180,随时解答。
 
 
   第1863条    靓哥 : 滴水       留言时间: 2007-3-11 14:32:43     给滴水发信息 
 
 
 
 
留言内容:  
  赵老师:

    你好!

    一、我们是重庆市奉节县的,请问钱邮出后多少天才能收到种子呢?

    二、我们在贵单位买种子,然后销售到贵单位,是否有合同?有回收保护价呢?

    三、我如果药材收获了,怎样销售给你们呢? 是我们自己送上门来还是到我们这个地方来取呢?
    谢谢!

版主回复:  
  你好。走邮局要10天左右,可收购,按市场,可托运。客气。

发展才是硬道理!免费咨询长期发展。 手机微信 13032051180,随时解答。
 
 
   第1862条    靓哥 : 我       留言时间: 2007-3-11 13:18:51     给我发信息 
 
 
 
 
留言内容:  
  帅哥好。我想种半夏,不知道有没有?

版主回复:  
  你好。有了,可以发货,可多联系。

发展才是硬道理!免费咨询长期发展。 手机微信 13032051180,随时解答。
 
 
   第1861条    靓哥 : 谢振亮       留言时间: 2007-3-11 11:12:53     给谢振亮发信息 
 
 
 
 
留言内容:  
  你好!我有100多亩地想种防风,不知有防风新种子吗?

版主回复:  
  你好。有的。

发展才是硬道理!免费咨询长期发展。 手机微信 13032051180,随时解答。
 
 
   第1860条    靓哥 : 为民       留言时间: 2007-3-11 10:11:50     给为民发信息 
 
 
 
 
留言内容:  
  我是西安的一名大学生,我是四川人.我很关心我们家乡的发展.我很想知道我们家乡可以有那些中药柴可以种植.我们那是盆地气候,紫色土,气候较湿润,阳光不充足.还有药材种植过后你们能否提供回收呢,是否为种子提供保险,能否签订法律合约.我的QQ2
70216961谢谢咯

版主回复:  
  你好。具体什么地方?收购,种子都没问题的,面积大可定。客气,多联系。

发展才是硬道理!免费咨询长期发展。 手机微信 13032051180,随时解答。
 
 
   第1859条    靓哥 : 郭培       留言时间: 2007-3-10 21:06:33     给郭培发信息 
 
 
 
 
留言内容:  
  我家乡有好货,有意者可联系

版主回复:  
  你太有才了。呵呵,这样的帖子是允许删除的。

发展才是硬道理!免费咨询长期发展。 手机微信 13032051180,随时解答。
 
 
   第1858条    靓哥 : 滴水       留言时间: 2007-3-10 18:11:51     给滴水发信息 
 
 
 
 
留言内容:  
  赵老师:

    您好!
    
    我是重庆奉节的一位药友,我们老家因大量人口外出打工,留下大量田地无人种,且这么多年都是靠种粮食为主,我发现药市行情好,我想希望能利用这些资源,带动老家富起来,来种药材,希望赵老师能为我们指点一下??^-^
    老家为阴坡,沙土,丘陵地带,我查了一下,赵老师帮我看一下能否种夏半旱和红花??如能希望能为我们提供种子及技术资料,销路方面的信息,再此先谢了!


版主回复:  
  你好。客气。药材可以发财,但要因地制宜选好品种。半夏可以,条件适合。红花喜光,估计不好。有种子、技术、销路等,多联系。

发展才是硬道理!免费咨询长期发展。 手机微信 13032051180,随时解答。
 
 
   第1857条    靓哥 : 李刚       留言时间: 2007-3-10 17:12:45     给李刚发信息 
 
 
 
 
留言内容:  
  你好.我想问一下,半夏是否可以在枣树下种植?枣树喷药对半夏有没有妨碍?谢谢

版主回复:  
  你好。也可,不过,种射干比较好。客气。

发展才是硬道理!免费咨询长期发展。 手机微信 13032051180,随时解答。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7857条留言 10条留言/页 转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