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注意:不要发广告
!
}
第1961条
靓哥 : 石建 留言时间: 2007-3-22 10:31:50
留言内容:
种植柴胡在河北张家口地区一般几月份种植好
版主回复:
你好。土地开化后。最好先提前处理,有好处的。
发展才是硬道理!免费咨询长期发展。 手机微信 13032051180,随时解答。
第1960条
美女 : wangl 留言时间: 2007-3-22 9:37:21
留言内容:
斑竹好。我想种旱半夏,不知道现在是否可以种,计划2-3亩,可以邮购吗?有技术吗?有事可以随时请教吗?谢谢了。
版主回复:
你好。有的,可以邮购,有技术,可以随时咨询,没问题的有事多联系。客气。
发展才是硬道理!免费咨询长期发展。 手机微信 13032051180,随时解答。
第1959条
靓哥 : 杨旭明 留言时间: 2007-3-22 8:46:58
留言内容:
赵总;你好请问药材地里的枣刺怎么能消灭
版主回复:
你好。可以电话联系。请不要在我这里做广告,我很不喜欢,会立刻删除的。销售可直接打我电话。
发展才是硬道理!免费咨询长期发展。 手机微信 13032051180,随时解答。
第1956条
美女 : liu 留言时间: 2007-3-21 18:18:18
留言内容:
请问老师有没有比较好的关于中药材市场的期刊啊,我想要订阅,如果有请推荐一下,谢谢!
版主回复:
你好。其实直接看网站就可的。客气。
发展才是硬道理!免费咨询长期发展。 手机微信 13032051180,随时解答。
第1955条
靓哥 : 阮生 留言时间: 2007-3-21 16:52:40
留言内容:
你好: 我想种植板兰根,我地处广西桂东南地区,气候,土壤是否合适?还有现在投资种植效益是否理想?沙质土一年是否可以收获两季?请老师指教!谢谢!
版主回复:
你好。可以种植。稳定。只收一次。也可种射干、苡米等。客气。
发展才是硬道理!免费咨询长期发展。 手机微信 13032051180,随时解答。
第1954条
美女 : 孙瑞杰 留言时间: 2007-3-21 15:27:22
留言内容:
你好!
刚才忘了问,种红花时种子需要用温水泡一下吗?花开到什麽时后可采?多谢!
版主回复:
你好。不用。花红时每天上午采。客气。
发展才是硬道理!免费咨询长期发展。 手机微信 13032051180,随时解答。
第1953条
美女 : 孙瑞杰 留言时间: 2007-3-21 13:53:37
留言内容:
你好!
红花需要掐顶吗?长到怎样掐?一亩地真能产50公斤 干花
吗?我在花盆里试种几棵怎麽有的长的半个叶子,会影响出花率吗?
版主回复:
你好。不需要。一叶障目。
发展才是硬道理!免费咨询长期发展。 手机微信 13032051180,随时解答。
第1952条
靓哥 : 马鹏飞 留言时间: 2007-3-21 12:44:15
留言内容:
赵先生,你好我是来自河南周口的青年!我很想发展一下种植业!我想问一下,我们那里的土地适合种植什么药材呢?药材收成期较快一点!
版主回复:
你好。可种黄芩、31号柴胡、半夏等。
发展才是硬道理!免费咨询长期发展。 手机微信 13032051180,随时解答。
第1951条
靓哥 : 欧阳晓静 留言时间: 2007-3-21 10:16:35
留言内容:
赵总:您好!
我处是东北高寒地带,冬天最冷零下40度,可以开发种木金银花吗??可种板蓝根吗?我可否在地下室养土元??请指教,谢谢!!!
版主回复:
你好。也可种,不过不建议。板蓝根可。稳定达到的话,可养殖土元。客气。
发展才是硬道理!免费咨询长期发展。 手机微信 13032051180,随时解答。
第1950条
靓哥 : 春华秋实 留言时间: 2007-3-21 9:18:07
留言内容:
您好!
请问您那边的地丁是苦地丁还是甜地丁?谢谢
版主回复:
你好。是苦的。客气。
发展才是硬道理!免费咨询长期发展。 手机微信 13032051180,随时解答。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共
7857
条留言
10
条留言/页
转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