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写留言         { 注意:不要发广告}
 
 
   第2063条    靓哥 : 瞿明钧       留言时间: 2007-4-5 21:36:41     给瞿明钧发信息 
 
 
 
 
留言内容:  
  我是江西的!我想问下可以发展什么药材啊?

版主回复:  
  你好。一般品种都可的,如薏米、射干、白术、31号柴胡、半夏等。具体分析可看网站里介绍,很详细的。

发展才是硬道理!免费咨询长期发展。 手机微信 13032051180,随时解答。
 
 
   第2062条    美女 : 梅       留言时间: 2007-4-5 20:54:28     给梅发信息 
 
 
 
 
留言内容:  
  赵老师,您好,我想问一下,我是四川的,我们家属于比较干燥的,土质有些带沙,我想问一下适宜种植什么药材呢?

版主回复:  
  你好。有水吧,最好是有水源,毕竟药材要要各种养分,缺什么都不好。可选耐旱点的,如射干、远志等,也可多看看网站里介绍,选几个。

发展才是硬道理!免费咨询长期发展。 手机微信 13032051180,随时解答。
 
 
   第2061条    靓哥 : 阿金       留言时间: 2007-4-5 19:37:47     给阿金发信息 
 
 
 
 
留言内容:  
  赵老师;你好。 
     我是黑龙江东部的,有大面积沙质土壤。咨询一下种扳兰根
行情如何,亩效益多少?  今年我想种60亩,你们回收吗?  另外还有其他适合我地见效快,效益高的品种吗?  是否可以和你签订单?
(因为我们这里没有收购商).

版主回复:  
  你好。可发展,价格稳定,亩效益在1500-2000左右,土地肥沃,东北的土地比我们这里好,昼夜温差大,产量比我们这里也高,适合发展,管理也简单,适合大面积发展。销路都没问题的,可定。别的可选黄芪,生地也可发展一些。

发展才是硬道理!免费咨询长期发展。 手机微信 13032051180,随时解答。
 
 
   第2060条    美女 : 黄东东       留言时间: 2007-4-5 16:33:05     给黄东东发信息 
 
 
 
 
留言内容:  
  我今年在武汉木兰山风景区承包了30亩的土地.该地地处山区里的一片平原.较旱.您看我能种些什么.谢谢了.

版主回复:  
  你好。可选种射干、31号柴胡,市场不错的。客气。

发展才是硬道理!免费咨询长期发展。 手机微信 13032051180,随时解答。
 
 
   第2059条    靓哥 : 吴亮       留言时间: 2007-4-5 16:31:06     给吴亮发信息 
 
 
 
 
留言内容:  
  你好,请问枫树球的书名是什么?有什么药用价值?

版主回复:  
  你好。可搜索一下。

发展才是硬道理!免费咨询长期发展。 手机微信 13032051180,随时解答。
 
 
   第2058条    靓哥 : 吴亮       留言时间: 2007-4-5 16:28:32     给吴亮发信息 
 
 
 
 
留言内容:  
  你好,请问枫树球的书名是什么?有什么药用价值?

版主回复:  
  请不要重复留言,浪费空间和大家的视力。

发展才是硬道理!免费咨询长期发展。 手机微信 13032051180,随时解答。
 
 
   第2057条    靓哥 : liguo       留言时间: 2007-4-5 12:35:25     给liguo发信息 
 
 
 
 
留言内容:  
  你好我是云南昆明的想问一下我们这里可以种甘草和板蓝根吗?

版主回复:  
  你好。可种板蓝根,如果土层厚,还有是沙土,也可种甘草。我们不是在QQ里说了吗?呵呵。

发展才是硬道理!免费咨询长期发展。 手机微信 13032051180,随时解答。
 
 
   第2056条    靓哥 : 李金峰       留言时间: 2007-4-4 17:37:14     给李金峰发信息 
 
 
 
 
留言内容:  
  你好 !我在新疆新源县,想咨询一下关于我们这里的气候和土壤的条件能种什么药材,什么药材的回收高,关于这些药材的种子在什么地方买到。

版主回复:  
  你好。一般的可选甘草、板蓝根、远志、黄芩等,具体分析可看网站里介绍,很详细的,种子等也可看看。多联系。

发展才是硬道理!免费咨询长期发展。 手机微信 13032051180,随时解答。
 
 
   第2055条    靓哥 : 朱恩彦       留言时间: 2007-4-4 12:43:08     给朱恩彦发信息 
 
 
 
 
留言内容:  
  我汇出的款收到了没有,能不能把种子先邮出来给我.谢谢!

版主回复:  
  你好。收到,按那个地址就可吗?下午就发了。客气。

发展才是硬道理!免费咨询长期发展。 手机微信 13032051180,随时解答。
 
 
   第2054条    靓哥 : 老枪       留言时间: 2007-4-4 3:52:26     给老枪发信息 
 
 
 
 
留言内容:  
  赵老师您好!
  我是云南的农民,想种板蓝根,今年购种50公斤,据销售商说为四倍体,我感觉价格偏贵,请问何为四倍籽种,正常价格应为多少钱一公斤。望回复为谢!

版主回复:  
  你好。你在哪里购种的,其实4倍体不如2倍体的好,可电话联系我,网站里也有介绍,可看看。客气。

发展才是硬道理!免费咨询长期发展。 手机微信 13032051180,随时解答。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7857条留言 10条留言/页 转到: